星垂轩野

我值几两你定,我去何方我挑

如果,他们没有相认(八)

诺蓓儿慌慌张张跑回礼堂,差点就迟到了,帕主任也才刚刚上台。


“同学们,我们萌学园经历了大大小小的风波,现在又面临着暗黑大帝即将复活的风险,所以我们特请到了普利丝老师为同学们授课,大家掌声欢迎!”


台下的同学掌声四起,诺蓓儿则手拿悠悠球支着下巴,这个女人……应该不是吧。


普利丝老师微笑冲帕主任点头,然后优雅地走向讲台,“同学们好,我是普利丝,在今后的日子呢我会教大家一些时尚领域的课程,当然,可不仅仅是穿衣打扮哦,”普利丝向台下看去,看见欧趴,眼神一亮,“欧趴同学,好久不见。”


这时,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欧趴身上,欧趴愣了一下,又很快调整好情绪,装作熟人的样子打招呼,“普利丝老师,好久不见。”


普利丝微笑着点点头,继续说着未说完的话,欧趴则在心里暗自想着以后该怎么伪装。


一套流程走下来,大家都解散了,除了普利丝老师的到来,还有一件令人注意的事情就是又要魔法检定考了,所有人都加紧练习魔法,真是害怕在这个时候掉链子。


在散场的时候,普利丝把欧趴叫住,说了很多叙旧的话,欧趴也只是在一旁默默听着,有时就附和两句,真是想快点离开这个令人尴尬的地方。


很快普利丝就因为工作原因结束了对话,欧趴也终于能松下一口气,没想到这十之星人脉还挺广嘛,看来行动要快一点,不然就该被发现了,可是这复活石到底在哪里呢?


谜亚星缓缓睁开眼睛,才发现自己躺在保健室,一回头看见的不是大甜甜老师,而是诺蓓儿。原来解散的时候想起那暗黑气息还是忍不住担心谜亚星,就又偷偷回到了保健室。看着她用胳膊拄着头迷迷糊糊的,他小心翼翼地下床,慢慢靠近她轻轻拍了几下。


“诺蓓儿?诺蓓儿?”


诺蓓儿被拍醒的同时也因为驶卷使的迅速流失而感到身体不适,立刻站起身和谜亚星保持距离。


“你不要过来!”诺蓓儿的起身还是很突然的,把谜亚星吓了一跳,诺蓓儿也因刚才的驶卷使流失而感到头晕,踉跄了几步,谜亚星刚想过去扶她却又被吼了回去。


谜亚星只能又坐回到床上,“你没事吧?”


“我没事,你……还感到不舒服吗?”诺蓓儿即使站的很远,但也能听出来她语气中不可掩饰的关心。


“你在关心我?”谜亚星在试探诺蓓儿,他不明白,为什么来找我还要和我保持距离。


“毕竟萌骑士可是对抗暗黑大帝的重要力量,若是出了什么意外,我想同学们内心也是惶恐不安的吧。”诺蓓儿随意扯了个理由。


谜亚星没有再说话,只是隐隐还是感觉有些不太舒服,但也没有当回事。


“既然你醒了,我去帮你找大甜甜老师检查一下。”说完诺蓓儿就跑走了。


大甜甜老师此刻正在校长办公室陪着她的帕主任,又恶狠狠地盯着普利丝老师。


幸好诺蓓儿来得及时,不然仨人就这么僵持着总归这气氛有些怪怪的。


“大甜甜老师,谜亚星醒了。”


“是吗,那太好了,大甜甜老师,赶快去给谜亚星同学检查身体”帕主任很高兴,大甜甜老师也很激动,立刻奔向保健室。


检查一番后,大甜甜老师总觉得哪里不对,可是看着又没有什么大问题,兴许是醒的太快还没有恢复完全的原因,不过应该睡一觉就没事了。


“好了谜亚星同学,你的身体呢已经好很多了,只是记得按时来我这里取药哦,睡眠也是很重要的。”


“我知道了,谢谢大甜甜老师。”


“不客气不客气,现在就赶快回宿舍休息吧。”


谜亚星点点头,看了一下窗外,诺蓓儿就站在那里,感受到他的目光过来后,她又跑开了。谜亚星皱了皱眉,她到底要做什么?

评论(8)

热度(11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