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垂轩野

我值几两你定,我去何方我挑

如果,他们没有相认(九)

诺蓓儿跑回女生宿舍拿出天诛鬼手,心里焦急万分,不能再这样拖下去了,一定要赶紧找到这个手套的主人是谁!


对了!普利丝老师!既然她是时尚教主,一定会知道这个手套的主人是谁!


诺蓓儿拿起手套跑出宿舍,却在路上撞到了欧趴,手套也随之落地。


欧趴看见天诛鬼手,眼前一亮,但也没表现的很明显,很快便恢复了正常的神情,伸手将诺蓓儿扶起来。


“谢谢你。”


“没关系,不过这么着急,是要去找谜亚星吗?”欧趴笑着跟诺蓓儿开玩笑。


“啊……其实也不是啦。”诺蓓儿有点尴尬也有点心虚,毕竟这天诛鬼手也不是普通的手套。诶?手套呢?!


诺蓓儿慌忙回头去看,结果地上什么都没有,欧趴含笑看着她,“怎么了吗?”


“没事,你……有看到什么东西吗?”诺蓓儿小心翼翼地试探着欧趴。


“我?我该看到什么吗?”欧趴还是笑着看她,找不出丝毫破绽。


“我还有事,我先走了。”诺蓓儿慌张跑走,临走时还是仔细看了一下地面,确实什么都没有。


欧趴静静看着她跑远,背后的手拿了出来,手中拿着的,正是天诛鬼手!


“看来这个诺蓓儿不简单啊~”欧趴仔细欣赏着天诛鬼手,没想到历经这么多年,你还是回到了我的手上。


既然这样,那就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!


诺蓓儿一个人跑到了魔法练习场,努力回想着自己究竟会把手套丢在哪里,这个东西如果落入他人手中,是会出危险的!


可是,明明就是在欧趴那里才不见的啊,难道是欧趴?怎么可能呢,他要这个东西也没什么用啊。


突然诺蓓儿眼前又闪过谜亚星被攻击的画面,脑中一阵晕眩,即将倒在地上的时候一只手扶住了她,诺蓓儿感觉到一阵支撑力,睁眼看了面前的人,更加慌张,用力推开了他,自己又撞到了墙上。


原来谜亚星在宿舍一直想不通事情,就四处逛一逛,走着走着就来到练习场,看着诺蓓儿在里面焦急地踱步,就想着观察她,看看要做什么,谁知道突然她就要昏倒在地,谜亚星一下子冲进去扶住了她,却还是无情地被推开。


“你不要过来...不要过来。”诺蓓儿手扶着胸口,一直在后退,谜亚星看着她这个样子,更加烦躁,上去就抓住她的胳膊,“你到底要怎样啊?还是说,你有其他的目的才留在萌学园,你说啊!”


诺蓓儿想挣脱开他的手,却发现他握得更加用力,“你松开我……”此刻的诺蓓儿真的非常虚弱,感受着驶卷使的飞速流失,脸色也变得异常苍白。


谜亚星似乎也察觉到了不对,慢慢松开了她,诺蓓儿还是有些支撑不住,坐靠着墙,一句话也没有说,但额头的冷汗可以看出她真的非常不舒服。


“你……没事吧?要不要去保健室?”谜亚星似乎意识到自己的冲动,看着眼前的人,还是不忍心再继续追问,诺蓓儿此刻已经没有力气再去说话,甚至连抬一下手都很累,微乎及微地摇了摇头。


谜亚星看着她这样,也不太放心就留着她一个人在这里,就尽量保持距离,默默看着她,诺蓓儿稍微恢复了一点点力气,艰难地说了一句话,“你走吧”


谜亚星看着她,心里也不知是什么滋味,总之很难受,刚想上前扶着她去保健室,只见她还是拼命往旁边靠着,似乎还是很抗拒他的接触。


谜亚星无奈看着她,“那你在这里不要动,我去请大甜甜老师来。”


诺蓓儿撇过头不看他,谜亚星也走了出去。


欧趴又突然出现在练习场门外,笑了一下,似乎是看出了什么,“看起来这好像是我的杰作啊~哈哈哈哈哈哈”


很快又恢复了严肃的样子,仔细地分析着,莫非……这两个人就是当年斯坦家族的兄妹,既然这样,那我就可以利用他们帮助我拿到复活石啊。


欧趴想着想着点了点头,似乎在赞同自己的聪明才智,随后又慢慢走出了长廊。

评论(6)

热度(10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